永兴县启动“温暖微行动 舞蹈公益百校行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
2021-11-16 14:59:07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李艳菊(实习) | 作者:何斌 邝淑金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0607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】近日,来自永兴县龙山小学的36名留守儿童参加了以“舞动人生 守护青心”为主题的舞蹈公益课,由此拉开由永兴县巾帼志愿服务队牵头举办的“温暖微行动 舞蹈公益百校行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序幕。

从2019年以来,永兴县妇联委托永兴县芭菲尔舞蹈教育培训机构申报了湖南省“温暖微行动 舞蹈公益百校行”公益活动项目,由该机构组织巾帼志愿者老师,先后在朝阳小学、碧水小学、先锋小学、龙山小学等校实施,为200余名留守儿童创造了学习舞蹈的机会。

      通过“舞蹈比赛观摩”“舞蹈实践学习”等系列活动,让留守儿童全方位认识、接触、学习舞蹈,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,培养感知美、鉴赏美、创造美的能力,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,改善其家庭关爱缺失、文化教育缺乏的现状。

责编:何文静 李艳菊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